当前位置:东莞资讯网 >> 东莞时尚 >> 东莞时尚 >> 正文

唐嫣婚后王室首秀,见证王室珠宝莱绅通灵荣耀升级

2018/12/17 11:47:04   东莞资讯网   hardy

1855年,莱绅以精湛珠宝技艺,服务于欧洲王室,成为传世上百年的“王室珠宝供应商”,2017年春,莱绅与通灵珠宝在古老的东方国度结缘,经典技艺与现代美学激荡共鸣,王室品位续写传世荣光,Leysen1855莱绅通灵耀世诞生。

为顺应品牌战略升级,融合了比利时王室血统的莱绅通灵,进行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2018年12月15日,在莱绅通灵苏州观前街店,开启以“王室珠宝·品位传承”为主题的品牌升级暨首席时尚官唐嫣见面会,盛启一场匠心独具的王室盛会,共庆王室珠宝品牌荣耀升级。

莱绅通灵荣耀升级,王室品牌耀世亮相

传承王室珠宝的百年积淀,汲取王室珠宝匠心工艺,融合王室珠宝深刻内涵。全新升级品牌形象更具王室格调,独具匠心的运用比利时王室元素,打造王宫奢侈尊贵的沉浸式体验。穿过独具欧洲特色建筑风格的门头,围观体现比利时王室风格的马车展柜,在充满比利时王室气息的空间中,领略比利时王室珠宝上百年的珠宝积淀和文化内涵,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王室消费体验,开启王室尊享。

为加深人们对莱绅通灵的王室记忆,开业现场打造多样王室体验。再现王室迎宾礼,采用骑士列队迎兵,行“骑士邀请礼”给每一位来宾王室的荣耀和尊贵感,享受比利时国礼级迎宾待遇;比利时王室马车现场华丽展出,这一承载王室厚重历史轨迹的经典道具成功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合影。

唐嫣婚后王室首秀,王室珠宝璀璨苏州

此次品牌升级仪式上,更让人惊喜的是莱绅通灵的首席时尚官唐嫣亲临现场,与现场来宾一起共庆王室品牌荣耀升级,开启唐嫣婚后王室首秀。

不仅如此,在开业现场,唐嫣婚礼同款王冠“Leysen1955王后钻石王冠”闪耀亮相,王冠延续MY QUEEN王后系列设计灵感,鸢尾花造型美轮美奂,中心镶以克拉级蓝色火焰钻石,钻石底部呈现独特心形图案,寓意真爱铭刻心底。

之后,唐嫣现场发布王室珠宝新品“王室克拉钻”,揭幕传奇王冠的巡回展。“见证四代比利时王后加冕的传奇王冠”、“为尤兰达公主大婚定制的尤兰达公主王冠”、“用于英王加冕典礼和上议院议会开幕典礼的大英帝国王冠”等十二顶古董级传奇王冠一一展出,传承164年世家工艺,折射莱绅通灵高贵典雅时尚的王室珠宝魅力和精湛纯熟珠宝技艺。

闪耀首发的王室珠宝“王室克拉钻”,堪称莱绅通灵年度璀璨力作,莱绅通灵王室克拉钻系列由克拉主戒与配戒组合而成,主戒甄选王室切工克拉钻石,王后、蓝色火焰、皇家博物馆系列等超极王室IP符号赋予其王室尊贵质感,多款配戒密镶钻石,犹如王室品位加持,华美珍贵。一整套钻饰可以叠加佩戴,也可以单独佩戴,满足各种场合品位需求,令当代女性拥有克拉人生的熠熠光芒。

此系列不仅致敬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的品牌质感,更以巧思设计加持王室品位,祝福当代女性藉此拥有完美克拉人生。

在这场以“王室珠宝 品位传承”为主题的品牌升级庆典中,莱绅通灵充分展示了全新品牌升级形象,围绕王室IP打造王室空间沉浸式体验,华丽谱写比利时百年王室珠宝品牌故事,在打造入门级奢侈品珠宝品牌的战略定位下,莱绅通灵以差异化、高价值的王室产品服务于消费者,让王室珠宝为大众所享。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东莞资讯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